跳到主要內容區

【教資中心TA活動第三次公告】請教學助理記得報名109-1學期期末教學助理(TA)座談會(12/18)

各位老師、教學助理您好:

本學期已經過了三分之二,為再次提醒教學助理考核項目、工作注意事項及告知學期末應繳交之資料,

教資中心辦理「期末教學助理座談會」,也開放教學助理與本中心進行意見交流。

目前有近40多位教學助理尚未到活動系統報名,煩請同學協助互相告知此研習課程,感謝!

請教學助理務必出席本次座談會,以免影響次學期續任權益!

 

109-1其末座談會海報

 

 

1.請教學助理12月16日下午17:00前到資訊系統報名,以統計餐點數量

2.請本學期教學助理"務必出席",若有不克抗拒之原因(如實習),請提前至教資中心請假,若未事先請假者,不受理補課

3.本次活動將給予教學助理研習時數1小時

4.有任何問題,請洽教資中心筱茹(分機2704/cfdtp11@tcust.edu.tw),誠摯歡迎您的參與!

 

 

瀏覽數: